吳怡農邀「大咖」加持選情 衝藍營鐵票倉嘆艱困

▲▼吳怡農與許淑華前往北松山車隊掃街。(圖/吳怡農競選團隊提供)。(圖/記者呂晏慈攝)

▲吳怡農與許淑華前往北松山車隊掃街。(圖/記者呂晏慈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周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2日下午直搗藍營票倉北松山區車隊掃街,吳說,這選區對民進黨來說非常艱困,「我們在這邊從來沒有勝選過」,並預告周六選前之夜將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本周包括代理黨主席陳其邁、副總統賴清德都將參與輔選行程。

吳怡農今天下午從北松山區民權橋下出發掃街,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陪同相挺。吳怡農會前受訪說,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對民進黨來說非常艱困,「我們在這邊從來沒有勝選過,所以我們特別需要所有的好朋友、好夥伴,」,感謝許淑華陪同。

媒體提問,是否擔心「大咖牌」打得比國民黨對手王鴻薇晚?吳怡農說,許淑華就是北松山區的大咖;許淑華則直言,說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加持只是集結藍營選票,中間選民相信支持的是候選人,不是投給盧秀燕、朱立倫,吳怡農有一個愛台灣的心,要為民認真做事,而不是靠大牌拉抬造勢。

此外,吳怡農透過臉書分享,他要向紙風車劇團兒童藝術下鄉致敬,兩年前他有機會受邀前往紙風車在花博的表演,今年很高興能夠贊助紙風車1月7日晚上7點,來到花博公園花海廣場演出經典親子劇「武松愛老虎」,以具體的行動向紙風車所有的工作同仁致敬,感謝他們這十幾年來,對下一代的藝術教育,無私且不間斷的付出。

▲▼吳怡農與許淑華前往北松山車隊掃街。(圖/吳怡農競選團隊提供)。(圖/記者呂晏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