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李家超一天睡不到6小時 「靠氣功」恢復體力

▲香港,特首選舉,李家超,投票,開票。(圖/CFP)

▲香港,特首選舉,李家超,投票,開票。(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特首李家超接受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談到個人生活時提到,他一天睡不到6小時,靠氣功恢復疲勞。他還指出,自己練氣功養生已達「師傅級」,還曾開班授徒過,但香港生活太多姿多彩,學生不用功,不打算再開班。

李家超說,當上特首後,是人生中最忙碌的時間,除了吃飯、睡覺外,其餘時間都在工作,每日約凌晨0時至0時30分就寢,早上6時左右起床,換言之每日只有不到6小時的睡眠。

主持人問李家超工作忙碌如何消除疲勞?李家超說,修練氣功養生已達「師傅級」,已練20多年,的確有助其復原能力。李家超還說,曾開班授徒,但香港生活太多姿多采,學生不用功,不打算再開班。

李家超還提到,知道有很多人因不同理由離開香港,可能嚮往外國教育讓子女去讀書,亦可能因與家人聯繫等,重申《施政報告》有措施培育和挽留本地人才。 李家超表示,香港在不同階段都有人「移出移入」,本港經歷過去三年疫情和其他原因,導致有人「出出入入」,屬於一段時期發生的情況。當香港再發展、由治及興,就會有人才流入,包括到了外國的香港人返港,以及有新入來港。

他表示,絕對歡迎港人回歸,因為香港始終是香港人的家,有關問題需要處理,但不需要太憂慮,因為過去經常發生。最後李家超強調,新年願望是疫情管控後,經濟發展得更好,每個市民都受惠,香港繼續開心一點,期望市民認同港府的目標,以及真心為港人謀福祉、謀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