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吠陀12星座運勢!天蠍事業財運雙贏、雙子感情恩愛和諧

文/李靜唯老師

經過了辛苦的2022年,展望2023年,上班族總是渴望自己的運勢好轉,跟阿南德同門派、台灣吠陀星座權威李靜唯老師分析2023年感情、事業跟桃花最強三星座運勢指出,吠陀巨蟹、天蠍跟雙魚,新的一年很值得在事業衝刺,吠陀獅子、雙子跟天秤佔據桃花前三名,至於吠陀處女、天蠍、水瓶跟雙子則同樣是2023年最有財運的四個星座,其中可以看到吠陀天蠍在新的一年事業跟財運雙贏,吠陀雙子則在感情跟財運上會大豐收。

想要了解自己的吠陀星座是哪一個,可以參考以下的對照表。李靜唯老師特別提醒,吠陀占星是印度古老的科學占星術,只有兩成的人吠陀占星星座會跟自己的西洋星座重疊,八成的人吠陀占星星座會落在西洋星座的前一個星座,以出生日期來分,出生日期落在15號以前的多半會是自己西洋星座的前一個星座。

▲吠陀占星太陽星座對照表(圖/李靜唯老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3事業運前三名

TOP1.巨蟹座(7/15-8/14)

TOP2.天蠍座(11/15-12/14)

TOP3.雙魚座(3/15-4/14)

●2023感情運前三名

TOP1.獅子座(8/15-9/14)

TOP2.雙子座(6/15-7/14)

TOP3.天秤座(10/15-11/14)

●2023財富運前三名

TOP1.處女座(9/15-10/14)

TOP2.天蠍座(11/15-12/14)

TOP3.水瓶座(2/15-3/14)&雙子座(6/15-7/14)

【2023年吠陀12星座運勢詳解】

牡羊(4/15-5/14)

事業運勢:雖然貴人總是不在你身邊,小人又總是給你出難題,但是經歷這些磨難後,隨之而來的是成長茁壯。

感情運勢:單身者身邊會出現對象,但是必須放下自我設限主動出擊,因為靜靜等待只會等來一場空;有伴侶者多花些心思製造浪漫的情調,當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時,也更加穩定彼此的關係。

財富運勢:資金運用會慢慢產生新的變化,生活或是投資開銷將可能帶來沉重壓力。

金牛(5/15-6/14)

事業運勢:明顯感受到挫折與限制,雖然付出十分努力,卻只能換來一半的成果,唯有加倍付出,才能有機會被看見。

感情運勢:單身者總無法確信對方是否值得你用心付出,但基於對愛情的渴望,讓你感到撲朔迷離;有伴侶者彼此之間的情感會隨著時間走向平淡,基於種種因素會與對方產生疏離感。

財富運勢:資金運用建議是少一分賭性就多一分安全,理性能為你守住財富,若是大膽投資會增加損失風險。

雙子(6/15-7/14)

事業運勢:對於工作充滿著各種想法與計畫,但卻總是無法有充足的行動力,審慎評估再按步就班進行最為理想。

感情運勢:單身者戀愛機會一波接一波,雖然很容易出現心動的對象,但是很有可能會面臨異地戀情;有伴侶者戀情開低走高,從相互矛盾溝通有障礙,到慢慢的會理解對方、體諒對方,感情逐漸恩愛和諧。

財富運勢:今年財富收入相當可觀,只要願意付出,都能夠得到好報酬,但是資金運用就要保守一點,建議見好就收。

▲巨蟹好運降臨,能夠發揮自身優勢、擴張事業版圖。(示意圖/pexels)

巨蟹(7/15-8/14)

事業運勢:好運降臨,擁有全新舞臺,能夠發揮自身優勢、擴張事業版圖,不過也同時伴隨著沉重的包袱與壓力。

感情運勢:單身者脫單機會相當渺茫,總是很難遇到興趣相同的異性,就算認識了新朋友,進一步交流的機會也不多;有伴侶者要留意可能會產生誤會,造成感情降溫,尤其是特別容易為了金錢觀念或是相關議題爭論不休。

財富運勢:雖然收入狀況穩定但是開銷變化增加,偏財運也不理想,所以想要投資時要三思而後行。

獅子(8/15-9/14)

事業運勢:整體而言,事業方面的挑戰很多,甚至可能會感受到有強烈的危機感,缺乏貴人運的你,肯定是舉步維艱。

感情運勢:單身者想建立新戀情需要長輩或是親友幫忙介紹,由於他們對你有足夠的瞭解,自然能夠為你推薦適合的人選;有伴侶者感情枯燥乏味、欠缺新鮮感,不過往好處想,與對方的關係如同昇華到家人一樣,也蠻不錯的。

財富運勢:若是你對於財富的渴望與追求越強烈,遇到失誤的機率就越高,2023年建議穩建踏實一點,才能保留住你的財富。

處女(9/15-10/14)

事業運勢:工作與事業發展的腳步緩慢,感覺到進度相當落後,催促的聲音與壓力到來,讓你想喘口氣休息的機會都沒有。

感情運勢:單身者今年特別有機會發展辦公室戀情,但因為是在職場上認識新伴侶,可能多多少少還是會為你帶來困擾;有伴侶者感情對你來說造成許多憂心的煩惱,甚至可能一度都在思考是否還要繼續維持下去。

財富運勢:財運方面的運勢,算是一飛沖天充滿著各種驚喜,可以的話多積極一點能夠開拓財源。

▲天秤在2023年有機緣能夠遇到適合的人。(示意圖/pexels)

天秤(10/15-11/14)

事業運勢:有想法有計畫就大膽的去實踐,雖然難免會遇到小麻煩,但是累積經驗將是你成長前進的原動力。

感情運勢:單身者若是已經獨善其身多年,2023年有機緣能夠遇到適合的人,並且可能很快就會步入婚姻的殿堂;有伴侶者在心靈層面上對於另一半的依賴性會增加,因為對方的表現可以說是可圈可點、無從挑惕。

財富運勢:財務方面的困境會日益增加,並且負擔也越來越沉重,需要妥善的進行財務規劃,才不會讓財務黑洞越陷越深。

天蠍(11/15-12/14)

事業運勢:工作運勢如同旭日東昇漸入佳境,只要保持平常心,工作步調會越來越穩定,若是有想換工作,2023年也是個好機緣。

感情運勢:單身者愛情運勢並不太理想,一眼望去總是看不到喜歡的人,不過渣男渣女倒是有可能主動來搭理你;有伴侶者感情運勢其實起起伏伏,當運勢低迷又無法理解對方時,彼此的心將越來越遠。

財富運勢:財富運勢開低走高,隨著工作運勢的穩定,收入也會隨之提升或穩定,只要控制好花錢的欲望,自然就不會破財。

射手(12/15-1/14)

事業運勢:工作的好運雖都在2022年用光了,但2023年工作運勢也不差,只要等待去年播種的成果即可。

感情運勢:單身者心思比較雜亂,遇到喜歡的人卻又不敢開口表達情意,其實只要願意主動開口,就能擁有一段好戀情;有伴侶者今年情感穩定沒有太多波折,唯一要注意的是在下半年兩人之間的溝通交流可能產生小口角。

財富運勢:財運起伏變化較大,很容易當過路財神,錢財左手進右手出,還好的是錢財的困境到了下半年會慢慢改善。

▲摩羯要學會斷捨離,守住荷包。(示意圖/pexels)

摩羯(1/15-2/14)

事業運勢:工作方面會讓你感受到茫然,看似機會很多卻又很難抉擇,若是遲遲無法決定,反而又會錯失最佳良機。

感情運勢:單身者要等到下半年,桃花運才會漸漸明朗化,不過還是需要多花點時間瞭解新對象,才不會掉入愛情陷阱;有伴侶者感情方面算平淡過生活,雙方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所以情感交流也就自然沒有以前濃烈。

財富運勢:財運狀況一直都在及格線的邊緣,一不小心就可能就會入不敷出,有些購買欲望需要學會斷捨離,才能守住荷包。

水瓶(2/15-3/14)

事業運勢:限制於無法突破僵局、無法改變,因此想要衝刺的人建議2023年必需停下腳步,因為新的一年只適合安排佈局規劃,並不適合行動。

感情運勢:單身者由於過度局限在自己的社交圈,讓想展開新戀情的你可以說是一籌莫展,不要抗拒改變,向外尋覓是能有收穫的;有伴侶者由於共同面對問題,對於彼此更加深入瞭解,雙方都加深了信賴感願意守護彼此。

財富運勢:財運還算不錯,如果能從事自己熟悉的領域,都能為自己帶來不錯的收入,不過偏財運不佳,投資要特別小心。

雙魚(3/15-4/14)

事業運勢:懂得把握資源與時機,好好的利用在自己身上,想要豐厚的收穫將不再是夢想。

感情運勢:單身者願意花心力將自己打理好,遇到正緣的機率會增加,打扮亮眼的你只要一出現,將會吸引到別人的目光;有伴侶者彼此之間的關係可能時好時壞,可以的話,保持一定的距離,給彼此一些空間,會讓距離產生出美感。

財富運勢:今年的財氣開始漸漸進入正向迴圈,收入方面有提升的趨勢,不過資金運用需要保守一點,才能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作者簡介:

走紅於兩岸三地華人世界吠陀占星權威,並將吠陀占星、塔羅密碼跟紫微斗數結合為三合一運勢分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