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來了!5生肖「犯太歲」 小心衰一整年

▲▼大年初四接神送神,這些禁忌不可不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來了!命理師點名5生肖犯太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2023「兔年」即將來臨!對此,香港知名大師七仙羽師傅特別提醒,2023年有「5大生肖」犯太歲,未來恐發生婚姻不順、大破財、身體狀況出問題等7件衰事。七仙羽師傅強調「不怕一萬就怕萬一,絕不能輕視」,趕緊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5大生肖犯太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兔
本命年整體運勢下滑,事業財運明顯變動,人際關係會出現變差,情感不順,注意意外事故、引起疾病風險、病災傷害!

屬鼠
自身運氣受阻,人際關係欠佳,官司近身、口舌多、注意牢獄災難!易衝動,感情不順!

屬龍
事業工作受阻,容易吃虧上當,財運受阻,易發生意外事故,身體欠佳,感情不合,破財!

屬馬
運勢下滑,工作阻礙多,衝動急躁小人是非,容易遭陷害,破財損財,事業不順!

屬雞
工作阻礙多,小心投資,破財損財,感情不順。

犯太歲7衰事【婚姻丶財運易出現危機的時間點:生日前】

1、婚姻不順,家庭不和,時有爭吵、冷戰
2、工作不順,常有小人作怪
3、做生意支出多於收入,虧損,投資失敗
4、財源不進,能力受限,同做一件事別人總比自己好
5、總有一些瑣碎事煩擾
6、身體健康出問題,體質變差,恢復能力差,或遭遇意外傷害
7、官非是非不斷, 運勢起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