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煎到燒焦!顧客見老闆「13字備註」驚呆:太有良心了

▲▼男子透過外送平台點餐,送來後看見店家的備註,讓他直呼「太有良心了」。(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男子透過外送平台點餐,送來後看見店家的備註,讓他直呼「太有良心了」。(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佛心店家,一定要常常回去光顧!一名男子日前透過外送平台,叫了煎餃餐點,沒想到看到店家的備註,瞬間直喊「太有良心了」,餐盒的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驚呆。

這名男子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他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份煎餃餐點,沒想到餐點送達時,竟然有個夾鏈袋裡面包著100元現金,讓他感到十分困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細看餐盒上面寫的黑字,頓時開口直呼「這種店家太有良心了」。依據照片畫面,店家寫下備註,向這名顧客道歉,因為煎得比較黑,所以這份餐點就當成招待,希望顧客不要生氣。

▼男子透過外送平台點餐,送來後看見店家的備註,讓他直呼「太有良心了」。(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男子透過外送平台點餐,送來後看見店家的備註,讓他直呼「太有良心了」。(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男子提到,雖然煎餃略為焦黑,但他剛好喜歡酥脆的口感,等到吃完以後會拿錢歸還,否則店家還要被外送平台抽成,這樣販售餐點根本不划算。

不少網友看完店家的舉動,也出言肯定這種行為,「推良心店家跟良心客人,想問一下店家在哪,有機會來去用新台幣支持」、「我也愛吃這種,有點焦香味,皮又酥」、「拿錢再去店家消費完,他安心你也安心」、「店家是好店家,妳也是好客人」、「這種還行,是我也會隔天去付錢,您是好人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