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霍爾的移動城堡!小木屋路上緩慢前行 網一見傻眼了

記者陳崑福、陳韻如/屏東報導

霍爾的移動城堡真實上演!網路上流傳一段畫面,一間小木屋竟在路上移動,而仔細一看,原來是一輛拖板車正在載運小木屋,不少網友見狀傻眼,紛紛直呼,「現實版霍爾的移動城堡」、「這才叫搬家」。

▲▼     恆春驚見真實版霍爾的移動城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驚見真實版霍爾的移動城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一間小木屋在路上緩緩移動,而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拖板車正在載運,神奇的畫面也讓民眾立刻拿起手機拍攝,並將影片放上網路。

不過,由於小木屋寬度超出車身,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可處新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另外,影片中還可發現,有一人乘坐在車輛後方,也違反了道交條例第30條,全案將依法掣單告發。

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貨櫃及貨車裝載整體超長、超寬、超高、超重之物品,應依規定向起運地或車籍所在地公路監理機關申請核發臨時通行證,憑證行駛,呼籲用路人勿貪圖一時方便未申請就上路,以免造成危險,釀成大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