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暌違745天終於受訪 徐巧芯酸:若沒選輸就繼續當「神隱少女」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新聞不芹菜》提供)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新聞不芹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7日下午召開「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記者會,除了報告兵役恢復1年制等相關事宜,也是相隔745天第一次開放媒體提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如果今年民進黨沒有輸,蔡英文會繼續當「神隱少女」。

徐巧芯27日中午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針對蔡英文745天沒有接受國內媒體訪問,但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一事,徐巧芯說,這次願意出來是因為民進黨2022大敗,且敗選檢討人民也無感,大膽預測如果今年民進黨沒有大輸,依舊看不到今天的記者會,蔡英文一樣繼續是「神隱少女」。

徐巧芯也提到,民進黨現在提倡要發1萬元現金,但之前在疫情期間卻說發現金很糟糕,擔心民眾存起來會無助經濟發展,不過選輸之後卻改口說要發現金,應該是想要透過行政資源來消彌民眾怒氣,這也是為何國民黨2024沒有掉以輕心的本錢,必須要像今年初一樣努力衝才有機會。

談到2024年總統大選,徐巧芯分析,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之前在疫情爆發時幫忙買疫苗,與中央硬幹一場,是有戰功的人,加上日前衛福部長薛瑞元胡扯,郭台銘又以禽獸食祿回擊,郭台銘敢對民進黨說真話,即便知道自己是單兵直入,但也讓人覺得應該要跟上,「強的人不一定民調高,也不一定是要選總統,強就是強,我很欣賞郭台銘這樣的人。」

被問到是否希望郭台銘透過同舟計畫回到國民黨,披上藍袍出戰2024?徐巧芯表示,自己對此沒有意見,誰出來選,也要黨內整合成功才是最要緊的事情,同時也是黨中央的責任。

至於同屬戰鬥藍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態有意參選總統?徐巧芯回應,誰能在2024讓民進黨下架,那就是最適合的人選,至於黨內總統候選人的產出,應該由協調優先,如果協調不成功就用初選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