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父子檔平安夜雙載上路被盤查 1人酒駕1人醉駕通緝...警傻眼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柯姓父子騎乘機車雙載,因未打方向燈,員警上前攔查,發現兩人身上都飄出酒味,經盤查,發現後座乘客柯爸爸因酒駕被通緝,而兒子則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讓員警無奈直呼:「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你們欸!」

▲▼柯姓父子聖誕夜喝酒騎車被盤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柯姓父子聖誕夜被盤查,最後雙雙進警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晚間7點多,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員警黃景璿、張甫翊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部機車雙載,變換車道卻沒打方向燈,因此上前攔查。

▲▼柯姓父子聖誕夜喝酒騎車被盤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柯父遲遲迴避盤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經詢問,騎士和後座乘客是父子關係,不過員警發現兩人身上都飄出酒味,騎士坦言「有喝一罐」。盤查過程中,50歲的柯爸一直迴避,向員警表示,忘記身分證和生日,不過眼尖的警員黃景璿發現柯爸上衣口袋內放有身分證,經查詢,才得知柯爸因酒駕遭橋頭地院通緝。

▲▼柯姓父子聖誕夜喝酒騎車被盤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柯男驚訝直呼:「喝一小罐就超標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接著,警方又對25歲的柯男實施酒測,結果超過法定標準值,柯男驚訝直呼:「喝一小罐就超標囉?」一旁的員警則無奈直呼:「哇!你們父子…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你們欸!」

警方依規定,對柯姓騎士酒駕開罰並扣車外,柯父也依酒駕通緝被逮捕,訊後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