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瑞典戰車輸了!遭闖紅燈白車撞到旋轉側翻 擋風玻璃掉落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今(27)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白色豐田轎車沿榮德陸執行時闖紅燈,另台綠燈直行的黑色VOLVO轎車被攔腰撞上,「瑞典戰車」直接失控旋轉一圈,整輛車側翻躺在人行道上。第五分局警方表示,雙方均無酒駕,初判肇因是白車違反號誌。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李男駕駛的VOLVO轎車被廖男撞上後失控側翻。(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今日上午一名26歲廖男駕駛白色自小客車沿榮德路往崇德三路直行,行經敦化路口時卻闖紅燈,沿敦化路直行的30歲李男當時駕駛VOLVO轎車被高速撞上,雙方轎車皆出現嚴重損傷,廖男白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李男的黑色轎車則是擋風玻璃,引擎蓋出現大面積損傷。

第五分局指出,獲報後趕緊前往現場,廖男與李男酒測值均為0,廖男左腳擦挫傷,李男右腳擦挫傷,李男車上乘客未受傷,雙方均自行就醫。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初步應為廖男未依號誌闖紅燈,李男則尚未發現肇因,詳細肇因將送往交大釐清。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廖男的豐田轎車車頭受損嚴重,初判為廖男闖紅燈肇事。(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