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莉莉36票當選台南市議長!國民黨副議長人選跑票 現場爆驚呼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今(25日)舉行第4屆正、副議長選舉,民進黨推舉邱莉莉搶攻議長寶座,現任無黨籍議長郭信良也積極爭取連任;稍早開議前,民進黨正國會6名議員還聯合發表聲明,表示將「含淚投給民進黨」。開票結果邱莉莉以36票當選議長。

台南市議長開票,國民黨議員李鎮國、張世賢,李文俊等人跑票,投給邱莉莉,其中李文俊還是國民黨推舉的副議長人員,當發現他跑票投邱時,議會現場還爆出驚呼聲。

台南市議會第4屆議員選舉共57席,其中民進黨28席、國民黨15席、無盟加無黨12席、台聯1席、台灣基進1席。邱莉莉獲得黨團及台聯、台灣基進支持,以36票之姿力壓郭信良21票,拿下議長寶座。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圖/記者林悅攝)

▲邱莉莉。(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