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籃球賽「看台崩塌」球迷慘摔27傷! 恐怖人踩人畫面曝光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位於埃及首都開羅的「哈桑穆斯塔法體育館」(Hassan Moustafa Sports Hall)在平安夜發生踩踏事件,結果導致部分看台崩塌,造成至少27人受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恐怖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

根據《美聯社》報導,哈桑穆斯塔法體育館24日正在舉辦埃及超級盃(Egyptian Super Cup)賽事,當時場內是阿赫利體育俱樂部(Al-Ahly Sporting Club)對上亞歷山大港伊蒂哈德俱樂部(Al-Ittihad Alexandria Club),雙方支持者塞滿現場,結果看台上發生嚴重推擠,最後導致部分看台崩塌,造成至少27人受傷。

▲▼埃及「哈桑穆斯塔法體育館」看台崩塌。(圖/翻攝自推特)

▲球迷推擠導致看台崩塌。(圖/翻攝自推特)

當地媒體報導指出,意外發生後比賽隨即暫停取消。衛生部發言人賈法(Hossam Abdel Ghaffar)表示,大多數傷者都是骨折,在送往醫院之後沒有生命危險。體育部發言人法茲(Mohamed Fawzi)則說,看台是因伊蒂哈德隊的球迷互相推擠踩踏才會倒塌。

這並非埃及首次因體育賽事而發生動亂,在2012年時塞得港(Port Said)發生足球暴動,當時地主隊擊敗勁旅開羅隊,導致雙方球迷持械鬥毆,一共造成74死的慘劇,還有上千人受傷。2015年開羅舉行的一場足球比賽中,有大批球迷未買票試圖強行入場,結果與警察發生衝突,爆發踩踏事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結伴露營山崩2家8人全罹難 「爺爺背孫女骨灰下車」太心酸
俄軍平安夜狂轟!烏克蘭南部城市10死58傷 澤倫斯基:正對抗邪惡
南非天然氣槽車爆炸!火團竄天「傷者如喪屍逃難」 驚傳多人死亡

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