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作家下體飄惡臭痛到炸!醫驚見「2年前棉條」卡子宮:在裡面分解了

▲▼美國女作家加萊雅思的下體居然卡了一根棉條2年。(組圖/翻攝自TikTok、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美國女作家加萊雅思的下體居然卡了一根棉條2年。(組圖/翻攝自TikTok、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22歲女作家加萊雅思(Melanie Galeaz),常年深受婦科問題所擾,被醫師斷定是感染了萊姆病(Lyme disease),不過她服藥後下體疼痛的症狀仍未獲得改善,讓她苦不堪言。不料,她某次到婦科檢查時,醫師才終於找到病灶,原來她的子宮頸這2年居然一直卡了一條棉條,而且棉條甚至已開始在她體內溶解。

據《每日郵報》報導,加萊雅思最近在TikTok自曝,她其實多年來一直都有婦科方面的問題,求助醫師後,被診斷為與小時候被硬蜱(tick)咬過有關,於是便開了一些萊姆病的藥物緩解疼痛。服藥後,加萊雅思不舒服的症狀確實消失了,不過婦科問題依舊沒有改善。

在加萊雅思14歲時,萊姆病的症狀再次復發,下體甚至發生了「非常噁心的事」,還不時飄出臭味,讓她非常尷尬,於是她再次求醫,但醫師也只是再度開了萊姆病的藥物,導致加萊雅思只能每天想盡辦法掩蓋下體的異味。

@melaniegaleaz Not my proudest moment #fyp  original sound - <3

大四那年,為了解決長年困擾自己的問題,加萊雅思決定到婦產科進行檢查,沒想到醫師「打開」一看,立刻倒抽了一口氣說道,「你的子宮頸下卡住了一根衛生棉條,而且它已經開始在你體內分解。」聽到這句話的加萊雅思非常震驚,她推算後,認為棉條應該在體內待了2年,醫師也決定立即取出棉條。

加萊雅思描述,醫師拔出棉條的過程讓她感到非常疼痛,而醫師也認為,她身體出現的感染現象可能與棉條溶解後感染有關。不過,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網友們都對加萊雅思的經歷感到不可思議,也紛紛好奇,為什麼加萊雅思體內卡了棉條2年,卻沒有患上中毒性休克症候群(TSS)。

TSS是一種由金黃色葡萄球菌所產生的毒素引起的急性病症。女性在使用棉條時手沒洗乾淨、長時間使用、使用後忘了取出來等,都會造成金黃色葡萄球菌增生,並增加毒素產生的機率。TSS的初期症狀為突然地發高燒,並伴隨發疹、發紅、倦怠感、嘔吐、拉肚子、黏膜充血等症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