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200萬!處男「開3條件找老婆」顧家又專情!網怒:PR值負了吧

▲▼帥哥,男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透露,友人比球星梅西高一點,而梅西身高為169公分。(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人找對象,聽到與公婆同住就退卻!一名網友則透露,友人年薪150至200萬左右,專情又顧家且仍為處男,如今30多歲想找對象,開出條件是處女、與爸媽同住,以及要生6個孩子等,因此讓原PO好奇求問「PR值多少?」文章引發熱議,網友看傻直呼「這已經不是0了,是負的吧!」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一名30多歲友人是個顧家型好男人,身高、長相皆一般,也沒去過夜店,至今仍是母胎單身,自營商年收入150萬,有時還可賺到近2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這位路人朋友主打專情不亂搞,更主張結婚就是一輩子,「小孩打算生6個以上,跟父母住。」而友人也掛保證喊話,能讓老婆未來衣食無憂,但對方也須保有處女之身,「收入勉強餬口養家沒問題,除了孩子要生稍微多一點,還有無法接受有過性行為的女人。」

總結來說,友人自認專情又多金,期許能找個好對象傳宗接代,且還要與公婆同住。對此,原PO請大家給予評分,「沒去過夜店的純情處男,年收150萬元,PR(值)多少?」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一致狂搖頭,「被動+專情是扣分項目」、「處男-500000分」、「你列出來的條件滿滿的扣分,尤其是處男、專情、跟父母住,明明就是條件欠佳不受異性歡迎,只好包裝成專情不亂搞」、「我阿公那年代滿分」、「沒去過夜店、處男、處女情節全都扣分」、「PR值20以下吧,年收還行,要求很多」、「他的條件沒有好到...可以理所當然把女人當成生產工具」、「這已經不是0了,是負的吧」。

還有人反問「身高路人是什麽概念?很矮嗎」、「他又沒結婚,你怎麼知道他是顧家型?還是你朋友就是你?」原PO也補充回應,「跟梅西差不多身高,但比梅西高一點」,接著強調是認識很久的友人,且對方找的對象要可愛類型,「打算娶25歲左右甚至更年輕的!」

▼網友留言刷一排「0分」。(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