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狗爬式!老婆「少做1事」害他瞬間軟掉 網喊噁:好有味道

性感,挑逗,火辣,做愛,慾望,激戰(圖/取自免費圖庫isorepublic)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isorepublic)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深夜崩潰發文,表示和老婆享受閨房之樂時,一做到狗爬式,就會有股屎味撲鼻而來,讓他無法繼續下去。光看文字敘述,不少網友就凍未條,直呼「隔著螢幕都聞得到味道。」

人夫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大吐苦水,崩潰表示「為什麼妳大完便不洗屁屁?妳知道狗爬式,我都會聞到妳的屎味嗎?瞬間軟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引起熱烈回響,許多人紛紛洗版回應,「69互聞不好嗎」、「笑死,不會先洗澡」、「她可能也忍受著屎味啊」、「暫時不要呼吸如何」、「噁,好有味道的PO文」、「正在吃早餐滑到這篇,瞬間沒胃口」、「她可能想讓你知難而退」、「可以準備軟木塞啊」。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少熱心網友也建議,「打砲前可以先共浴,舒壓又能增進感情,讚!沒先清潔就做,會臭很正常,不能怪你太太喔」、「裝免治馬桶就解決了」、「再去洗乾淨吧!這前戲都做不下去了,69怎麼做,還要到老漢推車?我的老天」、「濕紙巾很好用」、「裝個免治馬桶吧」。

另外,狗爬式雖然是讓男人較為省力,且是相對深入的體位,讓雙方都更容易達到高潮;然而,它也是排行「第二危險」的愛愛姿勢,會有折斷陰莖的風險。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