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遭柯文哲「用完即丟」? 張益贍轟:只會讓身邊的人寒心

▲▼張益贍上黃光芹直播節目。(圖/翻攝自Facebook/黃光芹)

▲張益贍上黃光芹直播節目。(圖/翻攝自Facebook/黃光芹)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有消息傳出即將卸任台北市長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已完成新一波黨務與競選2024總統的人事布局,其中前立委蔡壁如未獲任何職務安排,質疑兩人關係漸行漸遠。對此,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21日表示,蔡壁如是民眾黨之母,對柯文哲與民眾黨很忠心,如果柯沒幫她安排職位只會讓身邊的人寒心,更呼籲「不要用完即丟啦。」

張益贍昨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你可以喜歡或不喜歡蔡壁如,但你永遠不要懷疑她對柯文哲的忠心,你也不用懷疑柯文哲交代她做什麼事她就一定會去做,他們兩個之間會有自己的溝通方式,可是反過來說,蔡壁如去做的事情很大一部分是柯文哲叫她去做的。」

張益贍舉例,九合一大選中,民眾黨由秘書長謝立功主導提名,最後責任卻是叫蔡壁如輔選,因為柯文哲也曾說過謝立功這個人沒能力,黨部輔選以及操盤都是蔡壁如。他補充,民眾黨成立之初,是蔡壁如招集一群幕僚一起撰寫黨綱、籌備會議,到最後成立大會等等,可以說是「從無到有」,不僅是「葉克膜之母」也是「民眾黨之母」,籲民眾黨與柯文哲「不要對蔡壁如用完即丟啦。」

張益贍說明,他對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最不爽的並非貪汙案,而是有外界傳言高虹安因擔心選情受影響,要柯文哲施壓蔡壁如辭立委下台,「雖然蔡壁如是柯文哲叫她做什麼事情就會去做的人,但這個是不對的。」

張益贍強調,無論蔡壁如是為了民眾黨或為了選戰自願辭立委,還是被施壓才辭職,「這種人說真的在民進黨內也很難找」,並不是說蔡壁如會去民進黨,而是以一個政黨來說,對政黨忠心、對黨主席盡責的人,現在竟然沒有被安排職位,這是民眾黨跟柯文哲需要去思考的,痛批「如果柯文哲對一個如此忠心的人都沒有安排,那只會讓旁邊的人寒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