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向未來交棒!柯文哲8周年 親手寫下「對市民的感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22日舉辦八周年記者會,除了呈現這8年的所有政績成績單之外,此次主題定調為「永續台北,向未來交棒」,並由柯文哲親手寫下對市民的感謝,希望將永續進步交棒給市民,《東森新媒體ETtoday》將全程直播記者會內容。

在柯文哲12月25日卸任前夕,台北市政府22日上午10時在南港瓶蓋工廠舉辦八周年記者會,而市府每年都會設定一個主題,從一周年推出「柯文哲,反省」影片,今年卸任則是定調「永續台北,向未來交棒」為主題,將呈現北市府團隊8年施政成果,秉持「讓政治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精神,落實公開透明、全民參與的政治理念。

根據台北市政府規劃,八周年記者會一開始,會先播放一支8分鐘影片,以「向市民交棒」作為概念,隨後是邀請1、2位即將卸任的局處首長上台談內心話,再由柯文哲親手寫下感言與致詞,最終大合照完進行媒體訪問,整場記者會時長約1小時。

特別的是,北市府為向所有市民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活動前將邀請局處首長寫下對市民感謝的話,並且在記者會現場佈置,加上柯文哲親手寫的感言,最終將移回市府大廳展示,將永續進步的台北交棒予所有市民。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信義區行政中心及衛福大樓開幕啟用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