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逼宮第一槍!蔡啟芳:蔡總統當太上皇交出大權

▲▼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秘書長林錫耀鞠躬向支持者道歉。(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秘書長林錫耀鞠躬向支持者道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大敗,18日在嘉義市長再吞敗。對此,英系立委蔡易餘的父親、前立委蔡啟芳直言,要蔡英文總統當太上皇去遊山玩水,「這樣蔡總統妳可能還能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吧!」

蔡啟芳19日表示,「民進黨大敗,檢討原因,有這麼容易嗎?該檢討的沒有人敢說,多數一些P在P的人檢討,沒有什麼高見吧!」

「本人在此就直接說較快吧!」蔡啟芳認為, 蔡英文應該當太上皇,只要每天遊山玩水就好,把所有的政務與內閣人事,就交由新主席來處置,「這樣(民進黨)可能2024年之(總統)大位當可一搏,這樣蔡總統妳可能還能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吧!」

▼蔡啟芳全文如下。(圖/翻攝蔡啟芳臉書)

▲▼民進黨逼宮第一槍!蔡啟芳:蔡總統當太上皇交出大權。(圖/翻攝蔡啟芳臉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