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高虹安「熱心民眾4人組」身分曝光 四叉貓:民眾黨自己人

▲▼高虹安涉詐立委助理費案遭約談,4 名自稱來自新竹的支持者到北檢前抗議司法打壓。(圖/記者劉昌松攝)

▲四叉貓劉宇以「熱壓法式吐司」的暱稱,來稱呼舉牌4人組。(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詐立委助理費案,檢方複訊後,16日諭令高虹安以60萬元交保候傳,不過當天在現場守候的除了媒體、網紅四叉貓之外,還有4位自稱新竹民眾的人士,舉牌力挺高虹安。不過四叉貓後來起底這4人的身分,其實都是民眾黨的自己人。

四叉貓劉宇在臉書發文以「熱壓法式吐司」的暱稱,來稱呼舉牌4人組,他們的身分分別是「民眾黨新竹縣寶山鄉黨部副主任」余杰安、參選「新竹縣竹東鎮鎮民代表」的鍾心渝、參選「民眾黨新竹縣寶山鄉鄉民代表」的鍾嘉祐、「逐柯攻城師」蕭乃夫。

「熱壓法式吐司」成員鍾心渝就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表示,「嗯!我承認我不只關心新竹縣,在新竹市也工作很久也住過新竹市!支持高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