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最新民調「賴清德落後侯友宜9%」 陳其邁這樣分析

▲▼侯友宜、賴清德。(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台灣民意基金會17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侯友宜領先賴清德。(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17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若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3人競爭,侯友宜以支持度38.7%,領先賴清德的29%,柯文哲則以17.8%支持度居末。對此,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還有一年多的時間,民調都是參考,民進黨經過敗選後,也還有很多反省努力的空間,要繼續加油。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日發布最新民調結果,侯友宜支持度38.7%、賴清德支持度29%、柯文哲17.8%,賴清德落後侯友宜9.7個百分點。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對此,陳其邁今天表示,還有一年多的時間,民調都是參考,民進黨經過敗選後,也還有很多反省努力的空間,要繼續加油。

陳其邁接著說,不管是任何一個選舉,尤其是國會跟總統的選舉,這都攸關到不僅是台灣的安全,也包括東亞地緣政治整體的一些變動,國際友人都會非常關心。

他說,他相信賴副總統在各項公職,都非常認真、努力打拚,是非常優秀的政治人物,現在還有一段時間,民調會參考,也會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