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來賓都喊123!他爆王世堅麥克風試音「忘不了柯文哲」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報告110年度施政計畫及北市總預算案-王世堅。(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北市議員王世堅個人風格強烈,是性情中人,還多次被網友大讚「真男人」。筆名「人渣文本」的學者周偉航14日發文,分享他去錄節目時,當時執行導演請來賓測試麥克風,他和其他名嘴紛紛以「一二三」試音,結果王世堅卻爆出一句「柯文哲下台」,讓他忍不住把段小插曲記錄下來,笑翻眾人。

周偉航在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文,PO出一段錄節目前的現場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D(Floor Director,執行導演):請來賓測試麥克風。
人渣文本:一二三四五六七,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其他名嘴:大家好,一二三一二三。
王世堅:柯文哲下台。

聽到王世堅爆出這一句,周偉航忍不住用hashtag笑呼,「#真的」、「#只剩十天有效留此紀念」。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還現身留言,「我可以證實是真的,節目碰到他,還勸我回頭是岸。」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翻,「這就是真愛」、「真的要下台了啊!哈哈哈哈」、「愛死堅哥」、「笑死」、「小周老師這樣消遣民進黨的良心,很不厚道」、「真的要下台惹(了)」。據悉,2022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當選人於2022年12月25日就職,這也意味著柯文哲即將卸任台北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