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訪一波三折!柯文哲搭廉航訪新加坡「機械故障」 緊急改明早班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世壯運組織委員會會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剛赴日本沖繩宣傳悠遊卡,15日再啟程前往新加坡參訪,引發外界質疑畢業旅行;然而柯文哲此趟行程一波三折,除了行程保密到家受議員批評之外,稍早原本要在15日凌晨1時30分搭乘的廉價航空酷航因機械故障,使柯文哲一行人只好改到15日上午7時40分搭長榮航空前往新加坡,尚不確定哪些行程受到影響。

據了解,柯文哲原訂要搭乘的是15日凌晨1時30分的廉價航空酷航訪新加坡,當天行程包括早上9時訪當地教育部、下午4時拜會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預估晚間8時前往當地小販中心參訪E化狀況,並且將於16日拜訪樟宜機場集團,預估下午2時45分搭機返台。

但台北市政府於14日晚間11時臨時通知,柯文哲原本要搭乘的班機因機械故障取消,改搭乘15日上午7時40分的長榮航空航班。

至於目前受到影響的行程為何,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目前仍在調整行程,原則上應只需整體往後延,希望維持原初規劃,盡量把握時間進行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