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逆轉!台中拾荒婦不是被同行毆 竟是遭親戚持鐵棍狂揍

▲▼             。(圖/民眾提供)

▲台中沙鹿一名50歲陳婦遭毆打,一度向警方表示是遭同行攻擊,但警方追查後發現是2名年輕男子動手。(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50歲資收維生陳姓婦人今(11)日在家中遭人毆打,導致滿臉是血,陳婦在製作筆錄時,一度向警方表示是遭同樣撿拾資源回收物的婦人毆打,不過案情在今日下午大逆轉,原來是遭一名20歲白男與18歲廖男持鐵棒闖入家中狂毆,白男向警方表示,是因為半年前在自家前停車,陳婦要撿拾資收,雙方產生口角,今日臨時起意夥同廖男持鐵棒、辣椒水攻擊陳婦。

警方表示,今日上午8時許接獲一名17歲陳男報案,稱母親遭到同為從事資源回收業的婦人毆打,警員到場後未發現被害人及嫌犯,詢問陳男後,陳男指出已自行將母親送往光田醫院。光田醫院表示,今日上午9時07分接收患者,主要傷勢為額頭、人中有撕裂傷,經頭部電腦斷層掃描,腦部沒有出血狀況,但患者提到身體、手部、腳部有多處疼痛,建議住院。

▲警方今日下午逮捕持棍棒毆人的白男、廖男,白男向警方供稱是因半年前有停車糾紛,今日臨時起意攻擊。(圖/民眾提供)

清水分局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刻成立專案小組,不過陳婦說詞反覆,加上現場並無監視器,讓辦案難度大增,只能依照陳婦所說「同行」深入追查,不料警方發現陳婦說法疑似有誤,找到2名年輕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掌握20歲白男、18歲廖男涉嫌重大,並在14時許將兩人查緝到案,白男疑似是陳婦遠房親戚,疑似因為半年前在白男家前要停車,陳婦想要撿拾資收,被陳婦惡言相向,雙方發生糾紛,今日臨時起意持鐵棍、辣椒水到陳婦家中毆人。

警方表示,目前已找到白男所持辣椒水,但鐵棍被2人隨意丟棄,警方仍遍尋不著,將依照傷害、侵入住宅等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