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抱病出席國民黨團幹部選舉 走路須人攙扶、右手還插著針頭

▲▼陳玉珍抱病出席國民黨團總召及首席副書記長改選。(圖/記者蘇晏男攝)

▲陳玉珍抱病出席國民黨團總召及首席副書記長改選。(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8日)進行總召及首席副書記長改選,日前突因病入住台大醫院的立委陳玉珍也特地現身投票;陳穿著一席黑色羽絨套頭外套,走路緩慢還須人攙扶,相當虛弱,其助理也透露陳的右手還插著針頭。

陳玉珍4天前在臉書透露自己住院消息,她說,一直以來,台金頻繁往返,台北立法院一早開會,金門婚喪囍慶儘可能參加;南北奔波,巡迴台灣金門鄉親的各地同鄉會。

陳玉珍表示,以為自己毅力很強,但是身體還是會抗議,跟去年4月一樣,有的指數超標幾十倍,同樣的,接受醫師的指令,乖乖的躺在醫院休養吧。

今日國民黨團總召及首席副書記長改選中午12時半在立法院舉行,由黨秘書長黃健庭擔任主持人,共30位委員出席,不過賴士葆因開票時才到場,所以共29人進行投票。

選舉結果上,總召僅尋求連任的曾銘宗,所以在黃健庭建議下,全體委員拍手通過,順利連任;而首席副書記長部分,由立委游毓蘭與立委林思銘爭取,最終結果為林20票、游8票、1張無效票。

此次出席投票委員有孔文吉、吳斯懷、李德維、林奕華、洪孟楷、翁重鈞、陳以信、陳超明、萬美玲、游毓蘭、謝衣鳯、江啟臣、林為洲、徐志榮、張育美、陳玉珍、楊瓊瓔、廖國棟、鄭天財、魯明哲、吳怡玎、林思銘、林德福、馬文君、陳雪生、曾銘宗、溫玉霞、廖婉汝、鄭正鈐、賴士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