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布2022年全球熱搜關鍵字 「這款遊戲」奪冠

▲Wordle奪下搜尋冠軍。(圖/取自Wordle)

▲Wordle奪下搜尋冠軍。(圖/取自Word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在昨日公布了台灣最熱門的搜尋列表,由於疫情,台灣的熱門搜尋都與防疫有所關連,不過在美國與全球的榜單中,Google的搜尋榜首居然由一款遊戲所霸佔,就是文字遊戲「Wordle」。

Wordle 這個詞在 2022 年成為Google在全球和美國搜索最多的詞,這款遊戲由美國軟體工程師 Josh Wardle 於 2021 年發布,屬於日常文字遊戲,用戶最多可以嘗試六次來猜測當天的單詞,這個答案為五個字母的單詞,因為簡單的遊戲方法加上燒腦而廣受歡迎。

2022 年搜尋量最大的 10 個詞中就有 7 個是 Wordle 的答案,包括 cacao、homer、canny、foray、trove、saute 和 tacit。

除此之外,在全球熱門搜尋中,伊麗莎白二世女王於 9 月去世,成為全球整體搜索熱度的前五名。烏克蘭則是第三大搜索詞。就名人榜單中,強尼戴普的誹謗案,也登上了演員搜索興趣排行榜的首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