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9月就曾接恐嚇電話!王鴻薇親自報案 「已申請隨扈保護」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投入台北市立委補選,主攻黑道議題,今(7)日一早更自爆接到電話恐嚇,「再說黑道就要開槍」,而她與辦公室幕僚昨已前往報案。王鴻薇受訪時說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接到恐嚇電話了,早在9月競選議員連任期間,就曾發生相同狀況,「已申請隨扈保護」

王鴻薇表示,昨天在外面跑行程時,辦公室助理向她反應,下午3點多的時候,辦公室有接到一通電話,聆聽錄音檔後了解大致上的內容確實是威脅恐嚇,警告王鴻薇,「如果一直講黑道的話,那麼我們會開槍喔」。

王鴻薇進一步指出,辦公室過去接到過類似的恐嚇威脅電話,當時也有報案,但因為沒有錄音,所以造成警方辦案的困難。所以後來就有叮囑助理,如果未來接到類似的恐嚇威脅電話時,盡量錄音,因此助理昨天也提高警覺,聽到疑似是恐嚇電話後,就啟動手機錄音。

王鴻薇強調,昨天雖然一直在跑行程,但「我們不能縱容這樣威脅恐嚇的行為」;王鴻薇也拜託警方能夠盡速找到是什麼人做的,幕後有沒有人主使,「今天要一起阻止黑道猖獗,就要靠大家的力量」。

是否有請警方加強人身安全保護?王鴻薇回應,辦公室有申請了隨扈,而大家也曉得,自己參選過很多次選舉,從來沒有申請過隨扈,像這次議員選舉前,分局長也曾問過她是否需要申請,但她都謝絕,不過,這次為了保護團隊,經商量後決定申請。

王鴻薇透露,上次接到恐嚇電話也是在9月份選舉期間,目前不敢確定是說了哪句話觸怒了人,才會被恐嚇,而她自己的責任就是立刻報案,請警方來查,但她沒有任何證據,無法推測為何遭到恐嚇,只懇託警方立刻偵辦,趕緊找到是何人所為。

▲▼台北市第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12/7出席松山區黨部婦女會成長班課程。(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第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12/7出席松山區黨部婦女會成長班課程。(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