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曾約砲!「床頭櫃驚人1幕」妹子整晚睡不著 網逆風反挺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原PO與男友交往3個月。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小心看到男友的床頭櫃...」一名女網友傷心表示,最近去男友家過夜時,發現櫃子囤了6盒保險套,這一幕讓她的不安全感大爆發,主因是男友曾有約砲黑歷史,讓原PO哀號「該如何克服?直接問他嗎?」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卻反酸,「明知自己會很在意,卻還是跳上船?」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與男友是透過交友App認識的,而男友坦承單身期間會約砲,對於這過去黑歷史,原PO也很難不在意,因此交往後,男友都會報備行蹤、開定位,好讓原PO有安全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最近去男友家過夜時,原PO打開床頭櫃幫男友拿東西時,下一幕畫面卻傻眼了,「一打開看到很多保險套」,目測至少有6盒套套,當下讓原PO心碎滿地。

原PO難受直言,「那種不安感又跑出來了,很怕他對我只是想玩玩而已,擔心只有我一個人暈船?」畢竟當初只聊1個月就約見面,「約出來幾次後...就順利在一起了!」

原PO也強調,她還沒準備好獻身,因此兩人只進展到愛撫與親吻,如今內心跨不過那道坎,「他很尊重我...就抱著我睡覺,但我滿腦子都是剛剛看到的保險套,怎麼睡得著?該如何克服?直接問他嗎?」

▲▼             。(圖/翻攝Dcard)

▲原PO驚見男友囤了一堆保險套。(圖/翻攝Dcard)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卻逆風反挺男方,「他都有做到提前告知的責任了,啊你明知自己會很在意,卻還是跳上船?」「不是啊...懂得用套不是很有責任感嗎?你怕他是不是只為了上床,這是另外觀察,況且你拒絕,他也尊重你,交往前就知道會約砲,那你可以不用跟約砲前科的人在一起,不安感是自己造成的」、「這麼多保險套,為何你就不會想著,他是為你而準備的呢」、「我男友會趁特價囤半年份保險套,供你參考」。

但也有人認為,「男友感覺很會玩...小心,約砲是他的過去,過不去的話建議分手」、「你觀察一個月。如果保險套變少了,還需要問嗎」、「那就不要找會約砲的男生,結案」、「他是故意讓你看到這些套子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