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帽」超威!伊登鐵人三項連9冠 下午到順澤宮還願

▲順澤宮將贈予伊登1萬美元營養金及繡有台灣字樣的宮帽。(圖/順澤宮提供)

▲順澤宮將贈予伊登1萬美元營養金及繡有「TAIWAN」字樣的宮帽。(圖/順澤宮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多次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神帽奪得金牌,11月底在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奪下第9冠,今明2天將2度造訪彰化,並到順澤宮及八卦村進行為期2天的還願之旅,廟方為了感謝伊登,將贈予1萬美元營養金和200頂繡有「TAIWAN」字樣的「神帽」。

順澤宮主委魏信顧表示,今日因應挪威三鐵選手伊登及東京奧運三鐵冠軍布魯門菲特等下午兩點蒞臨還願参訪,上午宮帽維持正常時段發放,下午則延至下午4點開始,敬請諸信大德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澤宮神帽助奪9冠,三鐵好手伊登再訪台灣還願之旅。(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順澤宮神帽助奪9冠,三鐵好手伊登再訪台灣還願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