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國學生技藝競賽 公東高工成績亮麗!1金1銀4優勝

▲公東高工學生參加111學年度學生技藝競賽,共獲得1金1銀4優勝。(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公東高工學生參加111學年度學生技藝競賽,共獲得1金1銀4優勝。(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111學年度學生技藝競賽於11月26日圓滿落幕。台東公東高工的8位學生參加6項職類,榮獲1金1銀4優勝,共6名學生得獎,創造得獎的新記錄。

獲獎項目有:家具木工職類-金手獎第1名 陳祈聖、金手獎第2名 游博鈞、室內設計職類優勝-陳建宇、應用設計職類優勝-曾玟翊、機器人職類優勝-黃子綸、鐘柏鈞。指導老師分別為家具木工職類:羅正明主任、傅湘涵組長、室內設計職類:謝甄芸主任、應用設計職類:謝明津主任、機器人職類:高惠玲主任、賴哲均組長。

校長李恭榮表示:「今年參加學生技藝競賽的有132校984位選手,參賽校數及人數屢創新高,各校選手均枕戈待旦、準備多時,公東高工今年獲得1金1銀4優勝的亮麗成績,相當不容易。「競賽一下子,態度一輩子」藉由競賽融入教學,教導學生正確的人生觀與實事求是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