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停紅燈「劇烈搖晃」!巡邏警意外揭擄人案 即刻救援逮3嫌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方11月25日上午11時許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巡邏時,赫然發現路口一輛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劇烈搖晃,驚覺情況有異,當即上前查處,意外加發一起擄人案,當場將3名嫌犯帶回。

▲▼新北虛擬貨幣交易糾紛,3惡煞持刀擄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警方發現停等紅燈小客車劇烈搖晃,因此上前查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受害人周姓男子(30歲)因虛擬貨幣交易而發生糾紛,雙方談不攏,連姓男子即夥同楊男、以及另名未成年男子將周男強押上車,過程中還持摺疊刀劃傷周男腿部,不料停等紅燈時竟因車身劇烈搖晃而引起巡邏員警注意。

警方當下發現該輛自小客車後上前查看,於車外就能聽到爭吵聲、及撞擊窗戶聲響,當即要求車內民眾下車,進而逮捕3名嫌犯,並將連男等人帶回偵辦。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恐嚇案現行犯將3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少年法庭偵辦。

▲▼新北虛擬貨幣交易糾紛,3惡煞持刀擄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