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迷「為了梅西」當街開打!聽墨西哥爆粗口嗆球王 1秒失控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23日晚間發生肢體衝突事件,一群阿根廷球迷經過比達公園(Al Bidda Park)時,聽見墨西哥球迷高唱「Fxxk Messi」口號,罵髒話汙辱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當場暴怒動手。

▲▼阿根廷墨西哥球迷互毆。(圖/翻攝推特)

▲阿根廷、墨西哥球迷當街互毆。(圖/翻攝推特)

影片中,雙方互相叫囂、拳打腳踢,場面一片混亂,最終阿根廷人氣憤離去,墨西哥人持續咒罵。經歷這一次短暫鬥毆後,2國皆有球迷掛彩,而在鏡頭拍攝期間,未見卡達執法人員介入。

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也獲雙方國內媒體報導。一些網友狠酸墨西哥「就是無法忍受總在足球場上輸給阿根廷」,另一些人批評阿根廷「一直自認在所有方面都比其他拉丁美洲人更出色」。不過,大部分人都不認同球迷暴力行為,甚至揶揄,「好吧,阿根廷和墨西哥應該閉門比賽,這樣就不會有人死亡。」

《每日星報》寫道,這兩國的關係向來不太和睦,27日還將在足球場上正面交鋒。由於阿根廷以「1:2」成績爆冷門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墨西哥以「0:0」分數與波蘭和局,雙方第一戰都未獲勝,因此勢必更緊繃應戰,以免又吞敗仗,面臨淘汰命運,屆時場館維安問題恐成一大隱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