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椰子」卻淪浮屍!男爬樹後消失 一雙紅鞋擺地上

▲▼ 椰子,椰子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事發前一天,順通告訴妻子,樹上的椰子看起來已經可以吃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泰國中部龍仔厝府(Samut Sakhon)一名45歲男子22日想摘樹上的椰子來吃,先把金屬製梯子靠在樹上後往上攀爬,沒想到最終卻淪為一具浮屍,在家旁邊的水道中載浮載沉。直到妻子下班返家後,因為不見丈夫身影開始尋人,這才發現枕邊人早已沒了性命。

泰媒Thaiger報導,45歲男子順通(Sunthorn)身體非常虛弱,患有慢性疾病,在妻子的要求之下,辭去工作顧家,平時在家時會做家事,或是外出去學校接孩子。就在事發前一天,順通告訴妻子,樹上的椰子看起來已經可以吃了,而妻子則立刻說,若想要吃椰子最好去外面買,因為他的身體還沒有強壯到可以爬上樹。

然而,順通沒有把妻子的話聽進去。依據鄰居家的監視器畫面,順通22日下午先躺在樹旁的吊床上,接著起身去拿梯子,在把梯子靠向樹之後往上爬,他的身影則是隨著一步步攀爬消失在鏡頭前。這棵樹的旁邊就是一道牆,牆的後方是水道。

只不過,他卻再也沒有回到家中。他的妻子22日下班返家後發現找不到丈夫,接著發現他的紅色涼鞋擺在地上,在她爬上梯子後,驚覺丈夫已經漂浮在家旁邊的水道,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推測,順通的死亡時間大約是在員警趕到現場的4小時前,當員警到場時,順通的遺體以臉朝下的姿勢漂浮在水道中,旁邊有一顆浮在水面上的椰子。警方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順通的遺體將被送往法醫研究所進行驗屍,以確定死因。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鐵板燒師傅「噴火秀」出事!5歲男童半臉燒黑脫皮 火舌噴發瞬間曝
►1家4口成「皮包骨乾屍」疑餓死!警挖出神秘簡訊 案情大反轉
►最辣女球迷「爆乳戰袍」看世足!貼身洋裝透出S曲線 邪惡視角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