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拉麵遭批賄選 張善政:採購符合規定...綠營又在搞雙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冒雨陪同張善政在桃園市中壢地區車隊掃街,同行者還有議長邱奕勝、立委魯明哲等人。(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冒雨陪同張善政在桃園市中壢地區車隊掃街,同行者還有議長邱奕勝、立委魯明哲等人。(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選前倒數兩天,綠營頻頻針對張善政陣營活動贈送拉麵涉賄大作文章,張善政今(24)日指出,競選辦公室已提出購買東西價格完全符合規定,但他們硬要栽贓,並控對手也一樣在送,綠營又在搞雙標,根本是選舉抹黑。

張善政今天上午冒雨以車隊遊行方式在中壢地區掃街拜票,同行者還包括黨主席朱立倫、議長邱奕勝與立委魯明哲等人,沿著中壢區大街小巷展開拜票。

張善針對拉麵事件,綠營側翼連續召開記者會批評藍營涉及賄選,張善政表示,這部份競選辦公室昨天已說過,購買東西的價格完全符合規定,但綠營硬要栽贓、張冠李戴說是賄選。「我們今天準備手卡資料,這次選舉同樣的東西,對手鄭運鵬一樣在送,上一次鄭文燦選舉時,也一樣在送,請問這次爆料,這位市議員候選人,是不是要一致性,不分藍綠都有問題?」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天受訪時認為綠營又在搞雙標。(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認為綠營又在搞雙標。(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重申,競選辦公室採購價格每包26.7元,完全符合規定,民進黨也用一樣的東西在送,這件事情一看就非常清楚,根本是選舉抹黑,也就是綠能你不能,綠的可以做,別人都不可以做,根本又是搞雙標。

另外,鄭文燦在臉書發文,說張是空降,只會抹黑唱衰桃園;張善政回應,任何一位執政者都應該用開放、謙虛面對批評,而不是用傲慢的態度看待批評,請問市民朋友,希望看到一個政府,凡事要你歌功頌德,有問題就去掩蓋不講清楚的政府,要這樣的市長嗎?

【更多新聞】

陪張善政掃街 朱立倫:北北基桃每一席都有勝選決心

桃園觀音區里長候選人、樁腳現金買票 1人聲押2人交保

只因「好玩」男二度縱火害1死4傷 打火機燒雨衣...殺人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