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蓓合體吳怡農宣傳18歲公民權 喊話集中投票力抗耳語瓜分

▲▼吳怡農陪同許家蓓車掃。(圖/議員許家蓓辦公室提供)

▲吳怡農陪同許家蓓車掃。(圖/議員許家蓓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松信區的應選席次因人口流失,從10席減為9席,競爭更為激烈。民進黨中生代議員許家蓓本次爭取連任第三屆,面對老將、新人夾殺外,還要擔憂因為「穩當選」的耳語被分票,18日找來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前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合體掃街拜票,同時宣傳及呼籲踴躍投票支持18歲公民權。

許家蓓特別選在吳怡農過去參選立委的松山區車掃拜票,沿路民眾反應熱烈,不少民眾拿起手機捕捉畫面,甚至還上前央求自拍合照,可見支持者相當熱情。

吳怡農也趁勢宣傳年底的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表示若18歲公民權能夠通過,將帶領政治更年輕更進步,讓更多公民一起決定台北及台灣的樣貌。同時,吳怡農也說,許家蓓專業認真,呼籲選民11月26日將許家蓓議員留在議會持續問政監督。

許家蓓表示,這幾年持續深耕地方服務做出成績,這次選舉卻反而面臨分票危機。拜票時常聽到民眾一定穩當選,甚至有耳語風聲説許家蓓票太多要把票分給別人,但分票若分過頭很可能就會成為落選頭。

許家蓓說,上次選舉已經屬於末段班,這次松山信義區議員少1席,選情更加危急。中生代議員沒有新人光環,面對無黨、新人、老將來勢洶洶,深怕被夾殺,因此會更加努力勤跑基層,邀請支持者踴躍投票,希望能夠續留議會為民喉舌,也希望能夠力推18歲公民權複決通過,讓台北以及台灣都能向前邁進一大步。

▲▼吳怡農陪同許家蓓車掃。(圖/議員許家蓓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