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法院認證「塔綠班」! 媒體人酸爆柯宇綸:天字第一號

▲▼             。(圖/記者邱晟軒攝)

▲柯宇綸被嗆「塔綠班」提告網友求償20萬,法官判敗訴 。(合成圖/翻攝自柯宇綸、魔魔嘎嘎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藝人柯宇綸不滿許姓網友上臉書指他是「塔綠班」,提告求償2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18日判許免賠,柯宇綸敗訴。對此,媒體人朱凱翔臉書發文一句話諷刺,引發網友熱議。

柯宇綸2021年10月18日在網友「魔魔嘎嘎」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祝福台島演藝圈早日解嚴」,暗諷中國政治環境,對此一名許姓網友則在同一則留言回覆「好的,塔綠班」,此舉氣得柯宇綸憤而提起民事訴訟,對許姓網友求償20萬元,並強調對於「塔綠班」3個字零容忍。

台北地院認為,許姓網友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進行適當評論,其臉書貼文與回覆之情境脈絡以及該等言論之語境,可認是一種主觀意見表達,屬高價值之政治性言論,且許姓網友以戲謔的方式反諷,非情緒性謾罵,應受《憲法》言論自由之保障。經權衡,許姓網友並未侵害柯的名譽權,因此判決免賠。

▲▼             。(圖/記者邱晟軒攝)

▲判決結果出爐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粉專)

對於柯宇綸告許姓網友求償被法院駁回,朱凱翔在臉書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發文諷刺,「法院認證的天字第一號塔綠班兵,洞洞么,柯宇綸。」還狠酸:「兵科專長:已知用火。」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第一號?你把焦糖放哪裡了?人家可是自豪的自認呀」、「001 是他日後的代號」、「好的塔綠班,火系魔法師」、「恭喜,獲得法院認證」、「刷一排塔綠班」、「被嘴一句塔綠班就受不了」、「這個好笑,夠酸」、「法院認證001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