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人的包車!內急錯過接駁車 台鐵富里站貼心服務讓他比讚

▲翁姓民眾務,在獨自乘車的VIP接駁車上比出大拇指拍照留念。(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翁姓民眾務,在獨自乘車的VIP接駁車上比出大拇指拍照留念。(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1位翁姓民眾18日搭乘北迴線前往台北,中途在富里站接駁,他因為上廁所時間較久趕不及搭上接駁車,向富里站求助,當時站務佐理郭致伸和服務佐理孫智敏2人手一揮召來站外待命的另1部車輛即時接送,讓翁姓民眾順利北上;當時接駁車上僅翁姓民眾1人,他感受到台鐵在震後對花東旅客的真心服務,在獨自乘車的VIP接駁車上比出大拇指拍照留念。

翁姓民眾說,他在台東站上車之前就已經覺得腸胃不適,好在從台東出發的區間車會在富里停靠接駁,但是他從富里站廁所奔出時,接駁車已經駛出站外,他硬著頭皮向站方求助,當時在富里站門口的郭、孫2人看了他的車票發現,再等下一班常規接駁根本趕不上玉里站13:49分發車的421自強號,2人當機立斷揮手示意待命的另一部接駁車上前載客,臨上車前郭還告訴翁民「哇,你VIP內」,翁上車後驚魂未定,半路上回神才發現竟然真的是1人包車,憑著印象中郭有在駕駛員的表單上蓋章,也拍照留存希望有機會向郭孫2人致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車上的曹姓駕駛說,他從11月初支援至今已經跑了50~60次接駁行程,當天是第一次遇上1人搭乘,曾在車上和翁聊了幾句,也才知道為何只有1人上車,如果是遊覽車正常載客一趟,7~8千塊錢跑不掉,富里站願意為1位錯過接駁的乘客著想,他覺得「真的有在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