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爆陳時中與中共官員交流 活動簡報還寫「兩岸一家親」

▲國民黨團踢爆陳時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踢爆陳時中曾以民間身分到寧波與中共官員交流。(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多次強調自己有矽谷工作經驗,但對手陳時中陣營卻指蔣任職的律師事務所是為中資公司服務。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7日)舉行記者會,反指陳時中曾以台北醫學大學董事身分,到中國寧波參加該校與當地醫院合作的「台北醫學大學寧波醫療中心」亅舉辦之感恩周年慶,並和中共黨政官員交流,而當天簡報中還提及兩岸一家親。

國民黨團17日舉行「選舉抗中保台 掙錢感恩的心 哪個才是『誠實』中」記者會」,書記長李德維指出,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的公司曾在中國設立事務所及營業,難道綠能你不能嗎?立委林思銘則說,民進黨打抗中保台獲取政治紅利,遇到選舉販賣「芒果乾」(亡國感), 其網軍側翼除抹紅對手外,還有什麼保衛國家良方?

接著,林思銘表示,陳時中一再強調自己有抗中保台DNA,來抹紅對手不愛台灣,但陳2015年擔任台北醫學大學董事期間,與中國寧波李惠利醫院,合作經營設有中共黨委書記的「台北醫學大學寧波醫療中心」(李惠利東部醫院),甚至在2016年接任衛福部長1個多月前,以董事身分飛到寧波,與當地中共黨政官員交流對話。

林思銘說,陳時中可以帶自己團隊到中國投資醫療生意,但別人去就被陳說是買辦,這就是綠能你不能的雙標;服公職前大賺人民幣,服公職後抗中保台獲利益。

針對時間點,李德維指出,2015年12月19李惠利東部醫院正式開幕;2016年12月17日舉辦「感恩周年慶」,陳時中飛到寧波參加;2017年2月陳上任衛福部長。

林奕華說,2016年12月17日當時簡報內容中,提到「兩岸醫療合作成功典範-兩岸一家親」,請問陳時中認不認同兩岸一家親?此外,當時由李惠利東部醫院黨委書記、副院長徐海東來做對話,證明該醫療中心內有共產黨組織;陳時中在民間擔任董事去中國交流沒問題,但當衛福部長後說BNT疫苗在中國分裝,以此理由擋BNT疫苗,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的陳時中?

李德維則請教陳時中,參加這樣活動(指感恩周年慶),你當時沒抗中保台DNA嗎?這樣兩岸交流活動,跟雙城論壇本質上有何區別?台北醫學大學跟李惠利醫院做相關合作,陳時中不僅未曾公開表達任何意見,也飛到寧波跟中共官員交流,要加強未來的合作。

李德維也秀照片說,從畫面來看非常融洽,難道這不是兩岸一家親嗎?民進黨不應雙標,陳時中跟其競選團隊不要為抹紅蔣萬安而抹紅,把當前兩岸交流貶為一文不值,請先檢視自己抗中不保台面目。

▼國民黨團爆料陳時中曾到寧波參與活動。(圖/國民黨團提供)

▲陳時中出席李惠利東部醫院感恩周年慶。(圖/國民黨團提供,點圖可放大)

▼國民黨團秀寫著「兩岸一家親」的簡報。(圖/國民黨團提供,點圖可放大)

▼國民黨團爆料寫的「兩岸一家親」簡報。(圖/國民黨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