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公積金爭議連環爆 朱立倫嘆:由司法來查清楚才是最重要的

▲▼朱立倫陪同凌濤、江怡臻掃街。(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陪同凌濤、江怡臻掃街。(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小金庫風波,週刊再爆出高虹安辦公室密帳,指她低薪高報助理薪資,爭議越滾越大,甚至可能變成「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助理費風暴」,是否連帶影響藍綠白在新竹選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受訪表示,下架民進黨是大家共同目標,「候選人的問題,由司法來查清楚才是最重要的。」

朱立倫今日上午赴桃園陪同市議員候選人凌濤、江怡臻鶯桃路步行掃街。談到今天有周刊爆料,警大校長陳檡文、中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等人遭爆曾出入地下匯兌業者所開的信義88會館後,包括柯文哲、立委蔡壁如、鄭文燦都曾到該處飲宴,朱立倫說,平常做的事情選舉都會漸漸曝光,不管是跟黑道也好,還是「88會館」,今天牽扯出來,「我想作為地方首長,尤其在治安那麼不好時,全民都要唾棄時,還跟這些有牽扯不清的關係,一定要說明清楚。」

至於高虹安助理費爭議越滾越大,朱立倫不願正面回應,僅表示,候選人林耕仁與國民黨共同目標,就是針對現在新竹的執政黨,包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都造成新竹那麼多的弊案,「民進黨不但是抄襲黨更是弊案黨,所以下架民進黨是大家共同目標」,這也是林耕仁不斷在努力的,其他候選人的問題,由司法來查清楚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