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滅門死在家中「其中3人是幼孩」 警:身上皆有致命外傷

▲▼ 小孩,死亡,虐童,殺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家五口陳屍家中,其中包含幼孩。 (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傳出一家五口滅門血案,警方在屋內發現5人全數死亡,其中3名是孩童,且身上都有明顯外傷,現場也沒有發現煤氣外洩狀況,目前以謀殺案進行調查。

警方當地時間16日早上8時接到報案,位於奧古斯塔大道(Augusta Avenue)上一棟民宅,發現裡面有人陷入昏迷,警方緊急前往現場發現多名民眾已經死亡,最後確認死者為2名成年人與3名幼童。

警方一開始擔心5人死因可能與一氧化碳中毒有關,使得他們一開始沒有立即進入屋內搜尋,幾小時後確認沒有煤氣外洩情況,探員才正式展開調查。

警方表示,發現5名死者身上全有明顯外傷,懷疑事件有可能是凶殺命案,由於目前所掌握到的資訊尚不完整,仍待進一步調查,未對外公布5名死者身分與相關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