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高層:高虹安事件影響民眾黨 「慣老闆」改變年輕人觀感

▲▼高虹安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指控詐領立院公費助理費,爭議連環爆。一名操盤選務的綠營黨政人士指出,高虹安爭議連環爆,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會停,這恐對整個民眾黨都會有影響,原本年輕人、不藍不綠、討厭藍綠的族群比較支持民眾黨,但高虹安事件不但有違法的問題,而且好像她是「慣老闆」,已經影響到民眾黨清新的傾向。

該人士分析,高虹安爭議連環爆,將會出現連鎖效應,對整個民眾黨都會有影響,本來民眾黨以「藍綠一樣爛」訴求打動人心,藉此標榜自己才是台灣清新的未來,但經歷高虹安事件後,年輕、受薪階級支持者們才發現原來高是自己最不喜歡的慣老闆,為什麼對員工和助理採取這麼嚴苛的手段?小小一個政黨在立院就可以把助理會操作成這樣,等於黨政不分、國庫通黨庫,年輕人對民眾黨的觀感應該會有很大的改變。

不過,對於高虹安的選票是否流往民進黨?該人士語帶保留僅說,不必算計到那麼立即,但以政治上的判斷,這是蠻嚴重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