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鄭知道了」造謠黨內立委貪污 民眾黨團要求道歉:擬提告

▲▼立法院報到日看誰搶頭香 民眾黨團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立委(左蔡壁如已請辭)。(資料照/屠惠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16日凌晨發聲明表示,針對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15日播出內容,以未具名之人士爆料,指稱民眾黨團有所謂「各委員捐出人頭助理」情事,其中主持人與來賓更加碼指控,是拿國家的錢給私人政黨,直指五位立委貪污,言論完全悖於事實,民眾黨團強烈譴責該節目惡意造謠。

民眾黨團說,黨團每位立委均有助理負責和黨團辦公室溝通、聯繫相關立院工作、每月固定支薪,並協助各委員會的議事運作,在各委員會中也可看見他們的身影,是黨團非常重要的工作夥伴。

「政治不該沒有人性,抹煞這些努力工作的助理,將其導向政治鬥爭。」民眾黨團要求三立新聞台及「鄭知道了」節目立即更正、道歉並下架抹黑影片,他們也正搜集資料,研擬採取法律行動,以正視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