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翼群組爆出現「民進黨候選人」! 陳乃瑜反擊徐巧芯:太瞎

▲▼快訊/徐巧芯出手了!提告6親綠粉專5罪「分享、跟著講」都告。(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全面開戰親綠粉絲團。(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最近向親綠側翼全面開戰!日前她公布相關親綠社團的管理員名單,點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乃瑜、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黃瓊慧都上榜。對此,陳乃瑜今(13日)反擊徐巧芯,「我本來懶得理妳,但妳太瞎、太誇張了吧?」

陳乃瑜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個LINE群組、一張婚宴合照,竟也可以拿來潑髒水,是想要帶什麼風向?她痛批,幫妳(徐巧芯)複習一下,「思想審查」是60年前那個令人們深惡痛絕的「白色恐怖」年代,箝制人民的手段,怎麼又被妳「威權復辟」了呢?還是妳希望我們教育下一代,「小心!巧芯就在你身邊」。

▲▼             。(圖/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曝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乃瑜出現在親綠社團。(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陳乃瑜認為,徐巧芯刻意貼出的合照,不過只是一張參加婚宴的合照,直言「這是文革時代的紅衛兵再現嗎?」她更以電影 《流麻溝十五號》為例,表示當年多少人只是讀了一本書、或交了一個朋友、甚至只是參加學生會畫海報,就被抓去綠島,甚至連命都沒了。

陳乃瑜嗆聲徐巧芯,一位首都的市議員,要好好關心地方建設、監督市政,把本份做好,請不要忘記了,中華民國台灣沒有「不分區議員」,也不要忘卻了身為一位民眾「喉舌」的角色,相信支持妳的地方民眾,更想知道的是妳為地方做了什麼,而不是一天到晚開「地圖炮」,忘記民意代表到底要代表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