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黃珊珊會投誰? 王世堅:我這一票還沒有決定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在議會當了將近20年的同事,如今面對九合一選戰,王世堅曾說,「理性、感性還在掙扎」,引來各界關注。王世堅接受ETtoday《欣儀最政點》專訪時表示,理智上他要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陳時中,而這三、四個月他能夠配合的都有配合,唯一保留是他個人這一票。

▲▼蔡英文、陳時中大稻埕慈聖宮廟口開講-王世堅 。(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王世堅表示,自己是民進黨的公職,對於陳時中,這三、四個月組織上能推動的,包括各項活動、動員,都是百分之百,但唯一保留是他個人這一票,他還沒有決定。

王世堅說,他能夠影響到的民眾,都向他們呼籲要投陳時中,自己最後這一票影響不大,不過「我會做很理智的決定」。

黃珊珊10月曾與王世堅同框,兩人現場有握手互動,引來關注,但王世堅多次表示,理性會戰勝感性,將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