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弟的朋友也不放過!騙帳戶到手秒當豬仔囚禁 他走絕路險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偵一隊日前接獲報案,有四海幫成員帶著女友小弟成立詐騙集團,透過小弟騙來2名朋友提供帳戶、提款卡,最後再將2人囚禁,直到帳戶被警示之後才放人,其中1人還受不了企圖上吊自盡,幸好木頭太細斷裂救回一命,事後也受不了趁隙逃跑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36歲的徐姓四海幫成員,平時帶著31歲的陳姓女友以及34歲的林姓小弟,專門從事吸收人頭帳戶囚禁被害人,林姓小弟找來2名朋友,開出優渥條件吸引2人上門,最後交出存摺以及提款卡之後被囚禁,還強押至銀行設定約定帳戶。

▲▼北市刑大發現四海幫成員涉嫌騙帳戶,並將被害人囚禁18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刑大發現四海幫成員涉嫌騙帳戶,並將被害人囚禁18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徐姓男子等人將被害人銀行戶頭控制後,就把人囚禁在租屋處,有被害人受不了精神上的壓力,甚至找來繩子企圖上吊自盡,所幸因為掛繩子的木頭太細斷掉,才讓被害人撿回一命,徐嫌等人發現還繼續強押被害人,被害人死命逃脫後報警。

另名被害人也被囚禁在租屋處,被控制18天後,等到帳戶被設定警示才放人,警方在10日前往桃園區觀音鄉逮捕徐嫌、徐嫌女友以及林姓小弟3人,訊後依詐欺、《組織犯罪條例》、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北市刑大發現四海幫成員涉嫌騙帳戶,並將被害人囚禁18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徐姓男子找女友、小弟囚禁被害人,被害人不堪精神壓力企圖上吊輕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也在徐嫌等人家中搜出多本人頭帳戶存摺、提款卡及毒品等贓證物,2名被害人的帳戶,在4個月內不法金流就達2百多萬,將持續追查幕後主嫌到案,北市刑大指出,從10月24日至11月9日開始,配合掃蕩地下匯兌、洗錢水房,共計查獲7件逮24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