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城市是我畫布!外送員是街頭塗鴉客 噴漆陸橋創作下場慘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外送員在鳳山區大智路橋旁邊的牆壁上噴漆塗鴉,結果被員警發現之後,他才坦承是私自塗鴉,警方通知環保局人員到場,依照違反廢棄物管理法開罰並且限期改善。

▲陳姓外送員在路橋旁的牆壁作畫,當場被發現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姓外送員在路橋旁的牆壁作畫,當場被發現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13日,員警經過鳳山區大智路橋旁的時候,發現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拿著噴漆在牆上塗鴉,把公物當成了「畫布」,經過詢問之後,陳姓男子表示自己未經任何單位同意,是私自塗鴉,所以警方通知環保局接手處理,環保局人員依照廢棄物管理法來開罰之外,同時要求限期改善。

▲陳姓外送員在路橋旁的牆壁作畫,當場被發現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姓外送員的外送箱也成了他的作品。(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這名20歲的陳姓男子是一名外送員,就連自己外送的箱子也是滿滿他的畫作,雖然他的「街頭作品」仍具有藝術感,不過在不適當的地方作畫,也未經允許,已經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