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幫蘇清泉站台倒戈? 蘇震清大聲喊冤:我最愛的是民進黨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不到兩周就要投票,近日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公開為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站台,被評為「屏東縣綠營選情第1張倒下的骨牌」,對此,蘇震清14日表示,他當然支持民進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他最愛的還是民進黨,至於昨天喊出「選出新好縣長」是前縣長蘇嘉全過去的競選口號,希望鄉親用大智慧選出有未來願景的「新好縣長」。

▲▼蘇震清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震清今天開記者會大聲否認倒戈。(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圖同)

▲▼蘇震清記者會否認倒戈。(圖/記者屠惠剛攝)

根據《風傳媒》報導,13日上午,蘇震清公開向屏東鄉親推薦蘇清泉,「大家要機會給他,他要拜託大家要好好地想,要選1個什麼樣的屏東縣未來新好縣長,這個縣長要帶動屏東未來4年發展,真的很重要,剛剛蘇清泉院長講的都是實話,跟他做一起同事期間,天天一起在高鐵上班的不是看到他蘇震清阿忠,就是看到蘇清泉院長。」

對此,蘇震清今天下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針對昨天還有今天很多媒體報導指,蘇震清在屏東縣長選舉支持蘇清泉,「那是不正確的」,民進黨從2000年開始栽培自己,這一點他永遠記在心上,雖然現在暫時退出最愛的民進黨,但民進黨永遠是他的最愛,等到司法還他清白後,未來也會以「清白之身」回到民進黨,強調他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這點無庸置疑。

蘇震清說,昨天是非常好的日子,有很多村長、鄉民代表競選總部成立,昨天他在競選場合外面聽到蘇清泉在台上稱讚蘇震清,地方人士提醒應該「禮尚往來」稱讚幾句,因此才有媒體報導的內容發生。他強調,「我支持我們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提名縣長的人選」,昨天是基於禮貌情誼講幾句讚美的話,不需過度解讀,希望屏東縣長之爭是君子之爭,且身為無黨籍立委,必須參加很多行程、碰到不同黨籍的候選人,但他永遠永遠最愛民進黨。

▲▼蘇震清記者會否認倒戈。(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