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大跳「友宜凍蒜舞」! 國民黨六都造勢喊3萬人塞爆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12)日晚間6時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辦「六六大順」六都造勢活動,在「最強母雞」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領軍之下,六都候選人齊聚一堂與黨主席朱立倫共同展現藍軍大團結。晚間6時許,大批支持者陸續湧進會場;不到7點,主辦方就喊出現場超過3萬群眾,超過2020年韓國瑜在同場地的2萬人紀錄。

▲▼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齊聚板橋大造勢。(圖/攝影中心攝)

▲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齊聚板橋大造勢。(圖/攝影中心攝)

在侯友宜領軍之下,今晚7時25分開始,包括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都陸續「大進場」,並與黨主席朱立倫共同展現藍軍大團結。為了一睹六都候選人風采,板橋第一體育場今晚湧進大批支持者,人手一支競選旗幟,一時間旗海飄揚。

在暖場期間,只見支持者跟著台上年輕舞者,一起大跳「友宜凍蒜舞」,高唱「愛挺友宜友宜友宜!凍蒜!凍蒜!」眾人齊心穩固北台灣選情,更要為南台灣艱困選區加油打氣。現場也請來金曲歌王許富凱,演唱《放風吹》、《棉照被》等抒情歌曲,洋溢「同樂會」的輕鬆氣氛。

▲▼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齊聚板橋大造勢。(圖/攝影中心攝)

▲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齊聚板橋大造勢。(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