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婦車禍行動不便 獨力扶養父母幼女…枋警聯手宮廟送暖

▲枋寮警分局東海派出所代理副所長夏群凱、警員吳亭宜結合五龍寺助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東海派出所代理副所長夏群凱、警員吳亭宜結合五龍寺助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枋寮鄉潘姓婦人先前發生車禍、行動不便,先生又罹癌離世,她必須撫養求學中的女兒及老邁的父母,枋寮警分局東海派出所員警獲悉,結合水底寮廣澤府五龍寺行善,捐助生活物質,幫她家度過難關。

枋寮警分局東海派出所代理副所長夏群凱、警員吳亭宜,日前執行勤區探訪時,得知轄區內有一貧苦獨居潘姓婦人 (57年次)因前些年發生車禍造成四肢行動不便,無法工作,又加上丈夫去年癌症離世,如今女兒仍處於求學階段,且年邁父母亦需要靠潘姓婦人撫養,生活困苦。

日前水底寮廣澤府五龍寺主任委員謝世智,得知枋寮分局東海派出所警察同仁時常行善,便主動聯繫東海所希望能透過警方對轄區的了解,將大廟供品的生活物資贈送予需要幫助的人們,期望透過東海所警察同仁的力量,將善心化作大愛幫助在地需要協助的人,隨後東海所員警便親自拜訪將白米、油及餅乾等民生物資親自交付予潘姓婦人,盼望其在艱苦困難的環境中仍保持生命的鬥志、感受人世間的溫暖。

枋寮分局長黃政龍表示,副所長夏群凱帶領所內同仁充分發揮警察身為人民保姆之大愛精神,透過網路將善心大愛事蹟拋磚引玉,幫助弱勢家庭主動聯絡四方善心人士解決生活困境,施比受更有福,殊值嘉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