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鄰居轉身變冷血殺手…他持「斧頭狂砍」7死2傷 近距離行兇照曝

▲▼陝男砍死7人跳河亡。(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攝影機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省商洛市商州區夜村鎮夜村社區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殺人案,一名王姓男子因鄰里糾紛行凶,用斧頭砍死7人、2人受傷。王男作案後跳河自殺,遺體已被打撈出。有報導指出,王男因為一株櫻桃樹,與鄰居發生爭執,懷恨在心後報復殺人。

據《大皖新聞》報導,夜村社區一名村民8日表示,受害者中有他的親戚,9名死傷者並不是一家人,他們中多為五、六十歲以上的中老年人。

案發後,他接到親戚的電話,趕到親戚家後發現一名家人已遇害。該村民說,當時已有人報了警,警方趕到村裡後發現多人遇害。

據自媒體《溫柔看世界》報導,作案凶器是一把斧頭,商洛市曙光救援隊工作人員確認,目前凶器還在搜尋中。此外,王男已經結婚並且有孩子,妻子有些許殘疾。據當地村民反映,王男平時和其他人交流無異常。

報導透露,案發前一天,王男曾將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大兒媳家的櫻桃樹鋸掉,當天晚上11點兩家還在爭吵。後來,有人報警,警方讓兩家7日去派出所調解。

▲▼陝男砍死7人跳河亡。(圖/翻攝自微博)

▲兇手已經自殺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在調解過程中,受害者的大兒媳罵了王男。兇殺案發生後,受害者親屬懷疑,因為這件事讓王男失去理智,採用了極端手段進行報復。

還有村民指出,王男的土地曾被霸佔,雙方多次協調無果後,這才將他逼急殺人了。

對此,商洛市公安局通報,事發在7日下午4時許,商洛市商州區一名56歲男子因鄰里糾紛行凶,造成7人死亡、2人受傷。警方接報後趕赴現場,及時將傷者送院救治,全力開展偵查抓捕。經偵查,王男在犯案後跳河自殺,屍體已被打撈並確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