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怒轟藍綠「真是沒品」 聯手圍剿高虹安致操勞住院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9日驚傳因連日整理資料,太過操勞而住院。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中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高虹安如果沒有出來選舉,都說她是國家科技人才,「一去選舉全部都改掉」,怒批選舉越打越離譜,「太離譜,真的是沒品」。

柯文哲說,高虹安因為身體不適,因此叫她先休息一下。今天是為了高虹安事情開記者會,凡事不以個案處理,一向是個案看通案,現在台灣的民主自由遭受危機,「我們當年都是支持民進黨的,黨政軍退出媒體是哪一個政黨當年主張?現在呢?」,每次問民進黨朋友都沒人敢大聲回答,他們覺得太丟臉,現在根本黨政軍就是媒體。

柯文哲說,選舉要接受社會公評考驗,也不覺得奇怪,「我選過2次市長、經歷過MG149跟葛特曼事件,這種案子也是鋪天蓋地在打,對當事人是情緒上很大的困擾」;柯說,以為MG149跟葛特曼事件是很大的事件,沒想到高虹安身上看到好多個MG149跟葛特曼事件。

「新竹到底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需要這樣傾全黨之力甚至藍綠合作來打高虹安?」柯文哲說,高虹安這次選舉遇到的抹黑,從辛辛那提大學博士論文抄襲,越打越奇怪,讀補習班才考到台大、特權進北一女,甚至說她資策會是違法兼職,「奇怪,她今天如果沒有出來選舉,不選舉都說她是國家科技人才,一去選舉全部都改掉」。

柯文哲直言,接著還越打越離譜,開始打她的助理、打她的男友,說人家貪汙,政治不能這樣,「每打一個題目人家就說找證據,就換個題目打、再換個題目打,太離譜,真的是沒品」。

柯文哲說,今天開記者會也是對台灣人民呼籲,對他來說,不管執政或選舉,是改變文化的社會運動,但其他人都把勝選當作目標,在大帽子底下合理化所有行為,為了勝選不擇手段,「我們希望,我們直接訴諸國民,國家之力量在於國民全體,希望台灣國民可以對惡質選風表達討厭」。

柯文哲喊話,現在整個台灣社會普遍氛圍是對民進黨失望,看國民黨又覺得絕望,「投給民眾黨一票真正的意義是投給台灣一票、投給台灣一個希望」。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明高虹安身體狀況。(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