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嘿咻已婚醫傳裸照音檔 護理師小三辯「心靈空虛」判賠50萬

▲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邱姓妻子辦理新生兒登記時,鄭卻在戶所內怒嗆「她外遇耶,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等語,遭邱妻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已婚醫生勾搭護理師遭正宮求償120萬,小三竟辯「一時心靈空虛」求輕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人妻指控擔任診所醫師的丈夫外遇護理師,2人不僅在診所大膽親熱,還傳送裸照、嘿咻聲檔調情,人妻得知後瞬間爆瘦、掉髮,向小三求償120萬元;小三雖稱當時正遭受前夫家暴,心靈空虛下才會鑄成大錯,台南地院仍判賠50萬元。

人妻主張,與丈夫阿威(化名)自2009年結婚,婚後育有3子,沒想到她卻在2021年10月間發現阿威外遇同在診所工作的護理師,2人每天聊天聊到半夜,相約出遊、爬山,使人妻瞬間爆瘦、掉髮,極度痛苦,但阿威簽下「保證書」,保證若再發生性行為,同意無條件離婚,她為了家庭圓滿,答應繼續維持婚姻。

然而,人妻又抓到阿威與小三仍繼續交往、發生關係,阿威這次同樣認錯,發誓不會再犯,決定回歸家庭,但人妻此次不願再傻傻相信,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120萬元,並提出2人對話紀錄,小三經常傳送裸照、做愛呻吟聲檔勾引阿威,提醒他要刪除聊天紀錄、關定位等等。

小三坦承外遇,卻稱過去曾遭前夫家暴,在身心俱疲下,正好阿威在旁關懷陪伴,讓她產生依賴感,而未拒絕阿威的追求答應交往,事後她也深感懊悔,深切自責,尤其對正宮最為愧疚。起初她並沒有意圖要破壞他人家庭,只是因當時心靈空虛,一時迷惘鑄成錯誤,請求酌減精神慰撫金。

法院勘驗正宮提出的證據,認定小三確實與阿威交往並發生性關係,侵害正宮配偶權,判決賠償50萬元為適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